德風消息 News

感謝天下雜誌獨家專訪德風健康館

對於健康 德風健康館提供最好的選擇


 

二十年前,從引進德國天然食品來台開始,

德風健康館始終秉持一個信念:「對於健康,我們絕對有更好的選擇。」

從吃天然出發,找回健康的本質與平衡,

也是現今對抗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,最好的方式。
 

百年來,科技突飛猛進,致使生活越趨便利,同時慢性病卻也因此越來越氾濫,罹癌率屢創新高。

有鑑於此,20年前,從引進德國天然食品來台開始,德風健康館始終秉持一個信念:「對於健康,我們絕對有更好的選擇。」從吃天然出發,找回健康的本質與平衡,也是現今對抗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,最好的方式。

帶著濃郁薄荷清香,藍黃盒裝的「德國百靈油」(China Oil),不僅是現今全球藥草製藥領域中最暢銷的產品,在德國,更有超過2萬2千家藥局銷售,榮獲德國聯邦醫師協會2001∼ 2015榮獲13次『家庭萬用藥獎』第一名殊榮。

另外,百靈油也為德國奧林匹克運動代表隊自1988年起至今的官方指定用品,同時為2008北京奧運指定用品,幫助全球頂尖運動選手達到最佳成績,其安全性及高品質深獲專業肯定。

而它,在台灣寫下突破百萬瓶的銷售傳奇,甚至吸引了德國《金融時報》遠渡重洋來台採訪,並於全國性的金融報紙上刊載了「台灣百靈油傳奇」,許多德國人因此篇報導了解台灣、認識台灣。

而這瓶意外為台灣進行了國民外交的百靈油, 引進它的幕後推手,是20年前成立的德風健康館。

 

認同德國嚴謹態度 原裝引進高品質產品

「『德國製造』就是品質的保證,德國人以世界最先進的科技及嚴謹的處事態度,在機械與製藥技術傲視全球,又以大自然就是醫師回歸自然,以天然的成分來維護身體健康,我們堅持原裝進口德國保健品,提供國人與世界同步最先進的『純德式』養生方式,獲得真正的健康。」德風健康館董事長伍慶雲分享著德風健康館的堅持。

他表示,「銷售再好的產品,若缺乏品質,勢必使企業的良知蕩然無存。」因此,在此信念及使命下,「堅持品質、回歸自然、尊重生命」是德風健康館成立20年來不曾動搖的經營理念,特別在食安連環爆的時代,幫消費者把關,更是企業的重責。

「所以,我們堅持根源製造廠商直接進口合作,也堅持不在台灣做分裝。百分之百進口,即使成本高,但是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好、更佳的選擇,堅持是必要的。」
 

形塑正向力 將健康事業做為終生志業

取之於社會,就要用之於社會,重視惜福感恩的伍慶雲除了大力推廣建教合作,為台灣健康產業培植未來人才外,在九二一地震發生時,伍慶雲更帶領著德風健康館全體同仁,投入建設給予災民入住九二一大愛村,並透過學校希望工程的興建,提供災民及孩子一個可以安身安心之所。另外,在八八風災及高雄氣爆事件上,也積極帶領公司投入社會公益。

重視健康 你絕對有更好的選擇

鍾情「德式養生法」的伍慶雲期許, 除了鼓勵大眾儘量選擇以天然材料及天然製造方式,避免化學藥品帶來的副作用的健康食品來進行真正的養生外,針對現代人棘手的慢性病議題,他也分享自己在2014年德國法蘭克福「未來醫學—粒線體」演講的心得,指出有別傳統主流醫學的主張,慢性病的治療是能有所突破的,也是要從粒線體下手,

而諸如此類的健康醫學,將是邁立20年後,德風健康館下一階段的重大推廣目標。

然而觀念的轉變,並非靠好產品就能一蹴可幾,售後服務也是德風健康館相當重視的一環,若是只透過網路也就沒有辦法好好傳遞售後服務。為了提供最佳的售後服務,德風健康館的專業團隊,皆由數年或10年以上經驗的專家組成團隊,包含德國醫師、國內醫師、藥師、營養師、德國藥師,更重要的是, 可與原廠取得資訊,不用舟車勞頓飛到德國,就能獲得與德國同步最高品質的產品,對消費者而言,買的放心,更加用的安心。

成立20年來,正因為「你的健康就是我們的期許。」

把健康事業,當成是終生志業的德風健康館想要傳遞的,就是要喚起大眾對健康的重視,特別是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時代,每個人要該重視自己的健康,要捍衛自己的生命,回歸天然,讓每個人的身體免疫系統都能健康平衡地運作,而不是等到生病才來用藥物解決問題,進而形成正向循環力,帶來美好及健康的生活。

 

 

全文摘自天下雜誌
>>>觀看全文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