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風簡介 Profile

長慶建設

長慶機構創立於民國七十六年,以長慶建設、益輝營造為主軸,除對建築藝術的追求,更重視營造品質的實力。在負責人伍慶雲先生的醫學背景之下,長慶機構建築,均以科技為輔、人文為主、簡約美學貫穿空間,透過益輝營造信實的營建實力,讓建築物成為環境的景點,提升成社會對品質的觀感,進而感動人心、塑造真、善、美的居住文化品質。

東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民國八十四年成立東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以專業醫學與生化科技為基礎,將德國健康、養生的自然療法引進於國內,並進口德國等先進國家的專業級天然健康食品。
 
創立 1995年3月
董事長 伍慶雲先生 (長慶事業體 負責人)
總公司 台灣,台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二段328號
事業內容 經營「德風健康館Reformhaus」專門店、藥妝專櫃,販售德國及歐洲進口順勢療法藥品 / 保健食品 / 清潔沐浴用品

東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(以下簡稱東禾),於1995年成立,東禾擷取Reformhaus優良的養生概念,於1999年,成立德國商品專賣品牌 -「德風健康館Reformhaus」,多年來由德國引進高品質醫藥保健生技產品,深獲消費者肯定,同時獲得德國知名藥廠及專業廠商認同,目前是德國商品引進臺灣的首要選擇。知名品牌包含柏林百年大藥廠- 德國百靈油 china Oel、雷博士藥品公司-蜂皇純精、尼德邁爾大藥廠-瑞古樂右旋乳酸Regulat、MSE 藥廠-恩世蔓還原型Q10、德國凱博藥品公司-胺基酸系列。

我們相信嚴選健康保健品與生活商品的最高原則,就是以「對全體人類有幫助」的觀念為主軸。因此合作的廠商均為德國知名的國際級GMP藥廠,除了引進最新概念商品,也希望帶給亞洲消費者與國際同步的健康脈動與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