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風沿革 History
 
1995年3月 成立東禾生物科技(股)公司,引進德國的天然藥草、花茶、蜂王純精、天然蜂蜜等產品。開啟天然養生食品的事業。
1995年6月 與德國地緣人脈深厚,以良好的信譽及專業基礎陸續與世界知名的德國大廠成為合作夥伴,包括德國柏林生物藥廠、雷博士藥廠、馬博士藥廠、索丹博士藥廠等,持續引進天然、高品質、安全、無副作用的各種食品,為國人的健康把關。
1999年10月 歷經二年的籌劃及準備,決定引進德國最先進自然養生的趨勢,並採用先進的歐洲藥妝店概念,成立第一家「德風建康館」。經過半年的試營運,充分了解台灣消費者的健康需求。奠定百貨專櫃的基礎。
2000年10月 『德風健康館』台中存中門市形象店成立,開啟『德風健康館』專門店的經營模式。首度與醫學美容異業結合,延伸發展自然、專業、健康的美容服務;展開『德風健康館』多元化經營的觸角。
2000年12月 積極開拓全省有機飲食店通路,確立『德風健康館』店中櫃的發展型態。提供熱愛有機生活的健康消費者更具專業性的健康補充品。
2001年2月 發展「顧客會員化」的概念,聘請專業合格營養師為會員提供健康資訊,並持續固定邀請醫師、專家提供健康主題的會員活動,以促進德風會員健康為己任。
2003年 多年經營了解國人的健康需求,開始引進更具理療性的高品質醫療級健康補充品。並積極介紹德國創立的『順勢療法』概念,倡導教育國人身、心、靈合和諧的健康促進新概念。
2004年 『德風健康館』10年慶,通路遍及全省台8家『德風健康館』專門店櫃,30家有機飲食店,14家特約藥局。
2005年 積極結合精通『順勢療法』的專業醫護人員及學者專家,開拓醫療通路,搭配專業醫療的建議,提供國人各式主要疾病的專業醫療級健康補充品。在專業性及理療性上領先同業。
2007年 規劃2年,為眾多『德風健康館』顧客開拓專屬會員直營通路,引進更多品項的高品質商品,結合德國『順勢療法』高科技檢測儀。為忠實的消費者提供新的銷售管道及專業服務。更以成為「時時呵護消費者的健康管家」為己任。
2011年 德風健康館正式跨足「康是美」藥妝通路,提供更多專業諮詢平台,為消費者服務。
2013年 德風健康館引進未來醫學新趨勢-粒線體醫學,同步引進瑞古樂右旋乳酸,同年跨足全省最大「屈臣氏」藥妝聯鎖店,開立民生、信義直營門市,更為德風健康館奠定專業諮詢里程碑。
2014年 德風健康館跨足「7-11」等現代通路,知名度及專業度廣受信任,新廣告片博士篇更塑立進專業醫療形象,通路廣涉現代通路、百貨專櫃、直營門市及藥妝通路已高達約7000多點。